close

再過不了多久 光陰的故事就要結束了
今天終於看到朱磊說出口了
在經過這麼多的”陰錯陽差”之後

每次演到朱磊 就覺的他真的跟一美無緣~
老是有人來破他梗
我想我一定沒有跟你們說過吧!
其實相較於陶復邦的深情 我更喜歡朱磊
雖然一美跟一元很配 但是如果硬是要選
我想...或許... 朱磊較合胃口 
我啦!我是說我啦~ 較合我的胃口
你們就不知道 其實演到朱磊時
我那激動不下一元配一美呢!
只可惜丫! 朱磊就是動作慢 反應慢
所以一美配朱磊的故事只能錯過囉!

人生 真的
錯過何其多丫!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