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和一群同事去吃老四川
原本約好吃完後要去逢甲逛 到最後卻只剩我一人去
雖然她有說原因 但我沒聽清楚
隔天我就問啦:昨天你到底是為什麼回家 
只見她拿手機給我 上頭是她老公傳來的簡訊
簡訊是這麼寫的:今天一起洗鴛鴦魚哦~ 頓時讓我有種手軟的感覺

因為家裡二個小大人回南部 兩夫妻才有空閒
明明結婚十年了 感情還好成這樣 
雖然沒正眼瞧過他老公 但人人都說很帥
就連側眼看的我都覺的不錯 唉~ 竟然還給她撿到
雖然她是這麼說的:最近家裡有買兩人大的木桶
一個人洗太浪費水 所以他才找她洗
明明就是很浪漫的事 到了她口中卻成的另一回事
要不是看到簡訊 我們都以為他老公人很小氣

擺明了就是向我炫耀 嗚...看了讓人眼紅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