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嗚....頭好暈哦~~

昨天跟小白聊了3個小時電話,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是很有淺力的..哈..

繼上次唱歌喝酒後,昨天是第一次碰,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嗚..真可憐!為什麼呢?說出來怕你們會笑我....其實是找不到飲料喝,想想就把我爸的酒鈴出來了(要被我父看到時,他會說:吃晚餐時找你喝你不喝...今天是很孤獨的夜,家裡只剩我跟爸...其他人都出去玩了!)

一個人真無聊...結果我也才喝半杯就不行了!(啃完了3條海苔)

朋友不多 尤其大家都很忙....
很多時候 只有自己的聲音...
行 放不開 太沒膽了!
只是想  只是想  就是沒有結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