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上班時間15:30-22:00
3.9 上班時間15:30-22:00

農曆年前最後一週上班
米妮問我:要不要提前發薪給我?
其實不用 雖然要包紅包 但不缺這筆
本週人潮不多 是要過年的關係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 我只是覺的業績最多就是這樣吧!

...我這員工真不合格!!

6.6 上班時間15:30-22:00

大年初四 開工啦!

原本預計是初三開工 但因為下雨就取消

沒想到過年買氣很好 靠近的人爆多

雖然米娜姐沒來 雖然我一個人手忙腳亂的

但我的業績也衝到7千大元啦(當然不是實收啦!)

不過還是很高興

 

今天老闆給了一包開工紅包 出乎意料真讓人開心丫

然後又說今年起業績破五千就送獎金 

所以今天額外領到獎金600元

看著老闆 其實我看不出他有沒有特別高興

我想他一定覺的我一個人也行(他跟姐說的)

但我不好意思潑他冷水 

其實業績好應該是跟過年有關 

哈哈哈~

 

倒是今天客人走後我收拾時發現一個空盒

頓時心驚 大過年的我遇上第三隻手??不會吧!!

當下瘋狂回想 是不是有客人忘了拿走 

就在我想要不要先跟老闆說有東西不見了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一個是沒有放在盒子裡的 呼~

因為我都排的很整齊 所以不仔細看還真沒看見

害我嚇好大一跳@@ 還好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