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很不情願的醒來

主要還是因為太累了

不過 我又亂夢一通了@@

 

猶記得上星期前才夢到阿爸

沒想到今天就換到大姑@@

 

只記得大姐跟我說大姑走了 現在移回家裡

桌椅也重新調整過

當我回到家時 只覺的家變更空曠了

門口放著一副棺 大姑停放在面門的右側

但 並沒有放在冰櫃裡

後來我忍不住就問阿爸: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因為大姑就像只是躺在那睡 挺安袢的

阿爸說沒關係 於是我就跟阿爸在客廳聊 

沒想到聯到一半 對面的大姑竟然起來了

 

我一度以為是屍變(疆屍片看太多@@)

後來沒到到大姑還能回話 阿爸就叫我趕快打電話

我跟阿爸還離大姑離的遠遠的 而我連個電話都打不好

整個就是驚嚇過度 ...

只是醒過來的大姑 感覺上跟以前不同

....這會不會是哪個穿越來的

(心裡不禁又想我小說看太多了@@)

 

再來我就醒了

於是心想一定要來寫寫

這還是第一次結局大轉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