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我夢了好久不見的媽

--------------------------------------------------

一群人往二姐家移動

我還在二姐家放了一本小說 心想要快快去才行

畫面一跳 一家子人都坐著聊天

就媽一人在紡織車那坐著忙著(這兒擺設的很像舊家廚房那位子一樣)

我走了過去問:媽 你在幹麻?

媽:在幫你做XX啦!(連頭都沒抬)

我:真的嗎?

(直接走到媽旁邊,這時媽才抬起頭對我說話)

媽:在幫你做牛仔裙啦!

  你丫也不多多出去玩、去交朋友(邊說還邊幫我量尺寸)

(我心想:竟然關心起我是不是單身的問題)

 

我也在這醒來 哭著>”<

媽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雖然久到我快忘了媽的模樣

好久不見了 您是否一切安好?!

我們很好很好 您不用擔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