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第一條項鍊 

將將~

將將~成品        

用了我好多的時間做 雖然老師只看幾眼 @@ 

但我組員說我有用心哦~ 

DSC_0255.JPG

組長看到時立馬說:做很久吧! 真的 真的做很久丫

而且梅珠姐還看出我有折小小愛心呢! 頓時讓我心花開

對襯心-藍DSC_0254.JPG

不過項鍊掛著不是很順 還是要喬一下才行

小光說是因為我做的圈圈不夠圓

梅珠姐說是因為空間不夠 只要再加個C圈就能解決了

接著立馬叫我再做一條 我暈

真的太花時間了啦! 光想就覺得累丫~

 纏很久的實心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我覺的很不錯!!

你們說是不是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