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 阿爸還問我有沒有睡好?
我說沒有 一整晚整個沒睡好
阿爸又問那有沒有睡到嚇醒? 我還是說沒有 
因為傷口發熱 我是被又熱又痛搞醒的
如此的反反覆覆一整夜

昨天是為了上課出門的 結果我還是沒去聽
到了演講地點 同事就問:阿怎麼XX沒來?
後來我姐解說我在家門口摔車後 她們全都笑翻了
我咧~ 有沒有同事愛丫!
竟然還笑我 

昨天摔完後頭是整個暈眩 想吐
然後就看到我阿爸拿著我的制服下來 在一旁打電話
原來他要幫我拿去收驚 打去問才曉得今天放假 
阿爸 你人真好!

然後今天上班 我同事就說我一定是沒有安太歲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 其實~我前一天早上才打破玻璃 
晚上咬到舌頭 搞的自己變大舌頭 然後隔天就摔車了...

結果我同事還真的去查農民曆 不查還好
一查就覺的....難道真的是天注定
農民曆上是這麼寫的:11/23 沖28歲、雞、西方
我咧~完全正中 就連西方也是
我出家門的第一步就是西方 第一步就摔了
(我家前是條很直的路 天天看的到太陽東昇西落丫~)

唉! 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