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有確定時間 也沒有人提出
所以我想先這樣 早上11點前在九族集合 當然也可以更早
(我抓車程約1:30-2:00 之前我都是8:30就會出門)
小花就麻煩淩去接 卿就看是不是直接到小白家還是再跟小白約地點
我當然也是等小白來接...
至於午餐 說真的 裡面真的沒有什麼好吃 大都是炸雞之類的
所以看你們要不要從外面買進去 或是安怎都可以
依我的經驗 在裡面大概可以待個5個鐘頭上下 
先玩遊樂器材 然後坐空中覽車上去沿路走下來

你還記的距離上次到遊樂園是多久前的事了嗎?(雖然我月初才去過...)
你還記的學生時代 大伙一起去的情景嗎?
你有多久沒有體驗體驗了 在忙碌的生活裡 替自己找回曾經
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只是讓很久沒見的大伙碰碰面 體驗體驗遊樂園的感覺
記得11/26我們有約 最重要的是:記的帶相機和一顆放空的腦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