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動到火熗了

但 我始終覺得很恐怖 尤其是燒完銅後放入鹽酸裡

那”吃~~~~”的一聲 讓人不自覺想逃跑

燒的時候又怕燒不勻 @@

今天上課教了2種做法

1.斗笠戒(因為很像,哈哈哈)

先看老師的

老師作品1-斗笠戒 DSC_0238.JPG  

再來看我的

因為還沒燒銅,所以借了同學的黑鋁線折 結果..

尼看看!尼看看! 像不像高麗菜@@ 也太開了吧!

自製高麗菜@@     

 

立馬用更軟的紅鋁線再做一次

這次順多了^^

 DSC_0259.JPG

再兩兩相對照 頓時覺的差很多@@

不過這跟線的軟硬程度有關 所以...

完全不想挑戰銅線 oao 哈哈~

DSC_0262.JPG

 

2.交叉太極戒 (說是太極是因為我覺的轉的方式跟太極圖一樣)

不過這次我來不及做就下課了

所以請耐心等我補作業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