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像中的鐵腿 腿都還在身上
但 腳背接小腿的筋倒是酸到不行
說累嗎? 且聽我道來再判斷

前天我不是丟了皮包嗎?
昨晚回來時 我們立即奔向高鐵
櫃台:是何時的事?
 我:今天中午!
 姐:什麼中午!是昨天晚上..
櫃台:大概幾點?
 我:12點吧!
 姐:什麼12點!是9~9:30
接著就收到阿姐傳來的白眼@@

可能是習慣使然 
每每出去玩總是不容易入睡 即使很累
在車上是大家都睡翻了 我還在撐...
要不就是瞇沒幾分鐘就醒來
沒想到昨晚上這一鬧 也讓我自己覺得很扯
原來 我也是會胡言亂語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