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姐飛到菲律賓的日子
每個人見到我都問:阿她是幾點的飛機?去多久?去哪?去幹麻?

她阿~是去深潛的啦! 天天都潛 去5天
就這樣 其餘的我都不知道
認識我的都麻知 雖然我們是天天睡在一起 
但是 我們真的不熟阿

根據以往的經驗 凡請假必有事
果真 今天就是狂call 在她上機前
call到全機都在等她 真的是沒折....
等到她飛出去後 就狂call我了
結果今天我狂改資料 改到手軟還沒改完
這這這...是怎樣?!

今天才第一天也 接下來的四天該怎麼過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