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己久的登山行 感覺雲海又離我近一些

這古道我們只走一小段 但來回也要12公里左右
主要還是以賞楓為止 雖然並不是很冷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這古道還蠻好走的
早上9點開始走 中午休息1.5小時 傍晚4點半左右下山
一路上雖然也有施工步道尚未完成 走的心怕怕
可 風景還是挺美的

說是登山我倒不覺的 這種路我算是常走
至少跟原住民社大的同學出去大都是在山裡跑 
要不也是走走古道 雖然行程上比以往要多出4-5小時
但 可能踩鐵馬對我來說加減都有些幫助
所以體力還是可以負荷的

再說這次同行的可有2個超小朋友
有多小? 最大的也不過就4~5歲
看著她們 一路上不吵不鬧跟著我們一起走
實在是讓人敬佩!

沿路還看到一堆單車在路上跑 
看的我是只能說強...也太多騎士了吧!
而且今天的人超多 雖然我沒唅感覺
但 一直到出了步道口後看到那一輛接著一輛的中巴
我總是會忍不住的問:我們真的有遇到這麼多人嗎?
光是一個轉彎就停了五台之多 全部加幾來搞不好有10~20台

值得一提的是
下山的時間己是4.5點 天色漸黑
在回來的路上 我們看見夕陽的餘輝
映在雲霧上 照在山巒間 那飄渺
看著山谷下的點點星光 
那整個畫面真的只有美可以形容

此行對我而言 真的值得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