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看的我是淚眼婆娑丫!
嗚...感動到不行!

一個是臥底的警察 一個跟了對方八年的黑道
只是我沒有想到陳之遠竟會懷疑他心愛的進哥是臥底
雖說當進哥笑著說:我幹了15年的臥底 比梁朝偉還多6年 讓我笑出來
但卻能感受到進哥的無奈 尤其是在跟陳之遠說-愛
原本打算這次做完就要跟之遠走的遠遠的 
但天不如人意 一切還是破了局

我更沒想到之遠會因為被欺騙竟把進哥搞得這怎慘
怎麼他從沒想過進哥沒害過自己
每次他出事時 還不是進哥去幫他
就連最後韓鐵說要殺之遠時 進哥還是騙過韓鐵
因為不捨 打昏之遠後假裝殺死他
沒想到之遠醒後竟然像坤哥告發 還親自動刑整進哥
先是鞭打得進哥體無完膚 又打斷進哥兩條腿
還不打緊 誰叫進哥從頭到尾都騙之遠自己當他是免費的傻鴨
只是當進哥求他給他個痛快時 他竟然還拿石灰粉灑了過去

X的 我從沒看到一個被騙感情的人可以這樣折磨還愛著的人
就連最後要死時 進哥還請坤哥別告訴你他愛你丫!
曾經這麼愛過的人 之遠你如何下的了手

活著是因為不捨 
警局沒有自己的容身之地 上頭將行動會失敗的錯推向自己
同事們都說:怎麼你沒同韓鐵那樣 一回來害死那麼多同伴
而自己的爸爸看到自己這樣只覺得是報應 誰叫他要混黑社會
X的 幹臥底的都這麼可憐嗎? 2邊不是人
一個瘸了腿的瞎子 還能怎麼活
雖然之遠不殺他 但卻一直來亂 甚至還把進哥弄進監獄 
搞得進哥在裡面自殺2次沒死成還被救回來

好在結局我尚能接受 就是過程太虐了
那年年底之遠跑去跟進哥說對不起 還說要把進哥接回去
但進哥哪肯! 雖然還是愛 但也愛不起了
可當天之遠在巷口被暗算 病危
起初以前的兄弟阿浩來找進哥去看他時 進哥還不肯
可心卻不再平靜 因為全是在自欺欺人 愛還是愛了丫!
直到阿浩說之遠自殺時 進哥不忍
坤哥最後還是跟之遠說進哥當初臨死前拜託他的事 
之遠聽到後哪受得了 這不就自殺了
可之遠醒來後看到進哥時就只會激動的哭喊:進哥
進哥:
 還哭什麼?!我不是來了嗎?
 再這麼哭下去 我可不想和你小子一起過日子了

不是不愛你 只怕傷了你的心。
可你知道我愛你,卻也還是那麼傷心 真是個傻小子

PS1:
 我覺得裡面死的最冤的是韓鐵
 明明這傢伙可以不用跟進哥說自己也是臥底的
 更不用親自跑去進哥家看之遠是不是被關著
 這樣一來 即使進哥被告發 他不也沒事
 但是 又看到他知道自己逃不了時舉槍自盡
 那膽識又不禁讓人佩服 唉!白死的丫!

PS2:
 這虐的都是進哥較多 就連最後也是進哥心軟
 陳之遠這傢伙也不就痛苦那些時日罷了
 看的讓人覺的很不公丫!


不是不愛你 冷笑對刀鋒



簡介:
 陳之遠二十二歲進坤幫,二十四歲跟了蕭進,
 跟了他八年,和他上床六年。
 他愛蕭進,就只愛他一個。
 而幫裡四大天王之一的林休之死,
 為兩人之間停滯的關係帶來了變化。
 兩個巴掌,甩出了他對蕭進的怨,也甩出了蕭進的坦白。
 原本滿心歡喜地確認了蕭進對自己的愛,
 豈知才一轉身,便接獲了令他震驚不已的消息。

 若事情真是如此,
 那麼自己跟了他這麼多年,到底又算是真還是假?
 他說愛自己,那是真還是假?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