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飯店早餐



城邑民俗村
對我來說這算是第一個景點吧! feel很好
有夠當地 雖然在這我屬”廢人”
有道是我這麼說:
 這兒的男人是個寶 早不上工晚通宵
 這兒的女人是根草 早晚上工只為熬通宵
 聽著傳奇又好笑 原來前人生活這麼妙
 如今生活變了調 男人不再是個寶
 只願上工自個生活了 因為女人不再是根草
 


3D奇幻世界
平看是幅畫 側看似動畫
要殺記憶體 別忘了帶一群好友來這裡
發揮你的想像力 一群人入畫來較勁
(說著說著竟押起韻來 我可能是熱過頭了
 這天真的好熱丫!)



城山日出峰
回家前的最後一個景點 爬的腿都快廢了
數不完的階梯 抬頭才發現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
好在頂頭的風景不賴 可惜就是風大了點~

蓮洞街
明明是可以逛的街 在我們抵達後
除了聞香買了”栗子蛋糕”外 就屬我有勁
因為我似瘋了的狂買喉糖 掃光全家

這次的旅行我忘了寫菜單
導致我錢換的不夠 買的太少
什麼都買 卻忘了細數
看著帶回來的東西 失望丫~
早知道就帶阿姐的大行裡箱
也不用為了帶不走而傷神不敢買
唉!



離去前在機場看到小新郎的照片
我跟小白就像瘋子一樣的撲向前狂照
光看我那一臉賤樣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又胖又圓又肥的我可還真醜

濟洲可是皇夫人跟小新郎的蜜旅之地
直到在機場看到照片時 我才有那麼點感覺
總算有了點收獲 這照~好丫!
皇夫人 我也到過這了
皇夫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