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5



中午抵達集合地點
看著你們的穿著 讓我心冷了一下
怎麼全都穿的比我多咧! 就我最”夏天”
一直到踏上機場 才讓我有了真的要一起去玩的念頭
沒想到咱們還真坐同一班飛機 前往同一個地點

6:30 等待起飛
有多久沒出國了 (我知道我不是最久的)
往常最常跑的地方就是台灣 
因為出國要花很多錢丫!
如今看著外面的飛機頭 好似假的
嘿!台灣 等我回來^^

6:47 離開地面
飛機正穿越雲層中
右邊的翅膀穿過層層雲霧
外頭的景像如同電影 一閃一閃的 
時有時而消失 搞的像是在拍片
挺奇妙的

當我們穿越雲層 飛在上方往下看時
那朵朵的雲兒根本就是假的
一山接著一山 我說那是用棉花造出來的假像吧!
我還記的第一次見到此景時的念頭
有種衝動想馬上站在上方 體會踩在雲朵上的感覺
而這次卻感覺天空正被我踩在腳下 
穿越雲層 只想大聲呼喊:
嘿~ 看我的台灣穿雲腳 凡人還不快閃!

ps:起飛到降落 費時一個半鐘頭 很短丫!

出境時我帶著小白往人少的那排等到
沒想到遠方來了位男士 叫我們到別排去
我頭一抬才看見 原來短的這排是韓國人專用的丫!
結果還被大家笑 也太迫不及待了吧!我們
沒想到一踏上濟洲就想把自己變成韓國妹

第一晚入住今年4月才開幕的新飯店 歐香史薇特斯
號稱五星大飯店 用的是”免痣馬桶”挺另人意外的
飯店裡有健身房、sky  lounge、harbor  bar  
但就是沒去走走 因為沒人想到
晚上住的飯店是面海的 可惜沒機會多看它幾眼
因為堤邊下去就是海沒有沙灘 所以也沒機會去踏浪
這是在濟洲我感到最可惜的一點 海也~ 

不過剛到的第一晚我們就迫不及的待的衝去買名產
美其名是品嚐當地美食 實際上就是愛吃



一手香蕉牛奶 一手哈蜜瓜冰
一口餅乾 一口辣炒年糕 外加2瓶燒酒
這晚 大家都很high~

濟洲 我們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