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到家 也沒多做停留
立即將東西搬上樓放好
隨便洗個臉後俺就跑去睡了
一沾上床頓時覺得還是自家的好
舒服丫!

為什麼隨便洗洗?! 其實是因為我很趕時間 
姐來接我時跟我說:阿爸需要挑水夫 - 我 陪他去溪裡取水
姐說阿爸還很體貼我 原本訂於早上6點出發
就怕我沒有有體力扛水 所以讓我多睡點 
於是決定早上8:30出發 
(我咧~還真是體貼)
扛完水回到家己經12點了
下午我姐爸三人合力把家裡的魚缸換水
又花了1個多小時 好累~

今天還陪姐去看了一下褲子
也把這次買的東西攤出來看



....
實在是看不出來這些東西哪裡值1萬元新台幣
也太少了吧!
韓元真的很難花丫!

晚上還去看了張醫師一趟
主要是到濟洲的第一天我就”鬧枕”了 連痛了4天  
再者是 俺的下巴又給歪 
還好今天終於有救了
看完後的感覺是一整個爽

唉! 張醫師有你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