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快2點才睡
今天早上醒來時才5點多 好早

一大早的我就做了2個怪夢
第1個是夢見俺上排右邊最後面的假牙給掉了
掉了之後牙齒是一直打顫 很痛苦
就像天冷時牙齒互相打架一樣 話都說不清楚
好不容易要了一杯冰開水 將假牙壓著喝下去後假牙就又黏回去了
很神奇吧! 我也這麼覺得
PS:明明現實裡那顆是真牙說

第2個怪夢是 那時的我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原因閉關學習
當我出關後竟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姐陪著親戚等車
而且還遇到我很喜歡的小表弟
一見面的我們 玩起了常玩的遊戲:剪刀石頭布
沒想到後來出石頭的我輸了 小表弟竟然還抱著安慰我
可奇怪的是我竟然會說出下面這句話:
雖然閉關的我有天天洗澡 但頭並沒有丫~~
有夠尷尬的!! 

場景一跳 回到家後阿公、大姨、小舅..一一出現
說什麼剛才玩紅包遊戲時我不在 所以現在再玩一次
而且一開始就包了好幾千的紅包給我 
就連外套的口袋都塞滿了阿公偷偷放的紅包
嚇的我直看大姐 這時大姐叫我偷偷把紅包再包回去
那一包包的紅包值7.8千也 是誰想出這種紅包遊戲的
累人哦~

現在的我想想應該是我昨天沒洗頭才會夢到小表弟那段
至於阿公那段應該是明天要回去 但尚未想到禮要送什麼導致的
唉! 我怎麼這麼無聊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