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這麼聳動 真的很嚇人
不過本集就是圍繞著這個主題 
只是我沒有想到事情發生的時候竟然是阿伸有感覺
蓮這個英雄隕落了嗎?! 我想它不曾發生
那首歌或許多年後會重現江湖吧! 雖然阿伸說他彈不出來
但那是一首蓮的歌 我覺得

我跟娜娜一樣期待 八公帶著蓮一起來慶生
只是誰都沒想到 在這樣的夜裡
等到的卻是蓮死去的噩耗 就在NANA生日的前夕
明明是互相愛著的兩個人 為什麼卻是這樣的結尾?!
這樣的日子 只讓我想到”重生”兩個字
真不知是為什麼....

蓮的死真的讓人很震驚 對我來說
我甚至想知道他那時在想什麼 怎麼就直直的撞上去
而且那還是他的老家... 是因為看到在窗邊的nana嚇到的嗎?!
我不曉得 就如同網友說的
或許蓮這個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吧!
我等著矢澤 說說蓮這個人、蓮的世界
想必那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

再來說說讓我又愛又恨的TAKUMI
我沒想到TAKUMI見到LAYLA時 竟然激動的抱上去
讓我真的真的很想甩他兩巴掌 
雖然在這節骨眼上 我不該這麼小心眼
但 那時的我真的很心痛丫!
在你做了那樣的事後 你怎麼能再去要求小八呢?!
對你來說奈奈的排名 在此時都比不上你在乎的
有時你根本連她的存在都感覺不到
你到底是站在什麼立場上要求一個平凡的家庭?!
一個你夢想的家....

對我來說 TAKUMI不過是一個用話來掩蓋真正的自己
當他不知所措時... 當他想掩蓋時...
在蓮死後的那天我證實了我的想法
在他對泰說了那些話後

我想聽你說 TAKUMI

蓮 那個小孩---或許是記念蓮的吧!
小皋 這是蓮取的 奈奈第2個小孩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奈奈可以生第二個...
還是其實那小孩是LAYLA生的?
但不可能丫! 那時奈奈己經懷孕一段時間了
總不會是LAYLA早產吧?! 雖然這個假設很有可能
唉~我真的不懂丫!

有人說TAKUMI也是愛著奈奈的 只是基於他的立場
他什麼都要顧慮到 他什麼都不想失去控制
但愛情這種東西 是能掌握的嗎?!
當你失去立場後 你怎能再去要求別人愛你?!

TAKUMI跟奈奈分隔兩地我不意外
我只意外 為什麼至今奈奈還沒跟TAKUMI離婚?!
TAKUMI曾為了他城堡裡的公主LAYLA做了對不起奈奈的事
多年後的今日 我不信奈奈不曉得
就算不曉得也定是旁人的掩飾
但變質的婚姻如何繼續?!
奈奈對TAKUMI的愛我真的不懂

矢澤 快跟我說說TAKUMI跟奈奈吧~
這配角的戲實在是搶太兇了!

PS:
 更意外的是多年後的今天泰竟然還跟美雨在一起也
 這真是太神奇了~
 男生頭的美雨真的讓人認不出來
 這頭該不會是因為NANA而剪的吧!? 我懷疑!
 美雨 你也很苦情丫!

再PS:
 每次寫NANA總是會恨自己
 為什麼家裡沒有NANA可以翻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