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消息 
就在剛才 我在我家魚缸看到的殘忍畫面
之前我去撈的大黑球們 總是不知為何就掛點
直到今天 我想我找到兇手了

因為我看到缸裡的大蝦正吃著我的大黑球
而牠還很努力的呼吸著 努力的游向前
即使牠己經沒有了尾巴

怎麼會這樣!
一想到之前的大黑球們有可能是這麼死的時候就很難過
更何況 其中還有一隻大著肚子正在待產

我家的大黑球們很喜歡貼著缸底游
也或許是這個原因 才會讓超級大蝦有了機會
嗚...大黑球們是很可愛的魚丫!

雖然三姐己經將牠們隔離了
但 我想大黑球要離我而去了 
沒了尾巴如何生存?!
多希望牠能跟壁虎一樣 ...

可惡的大蝦 

而大蝦的下場是 把牠丟到更大的魚群裡
讓牠曉得 物競天擇的道理
我 也是很殘忍的
敢欺負我辛辛苦苦撈來的大黑球們 找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