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大概是我有始來最認真的一次吧!
還記的上次考WORD時 我也不過練了1天多
這次 我可是足足練了四天丫
這精神 真的可以說是破記錄~

至於會如此緊張是因為我家二姐跟三姐要跟著一起考
說好了輸了的人要請吃飯 要是沒人考上都要請
而我又比她們多上課 要沒考好很丟臉丫!

考試還是計時1小時 邊作答還能邊看計時器剩多少
雖說這樣挺刺激的 但 第一次可把我嚇的半死
這次多了上次的經驗 己經沒有抖的那麼嚴重
不過邊考邊碎碎念的習慣 還是一樣嚴重

整個應試過程比初次順利多了 
這倒是大大的出呼我意料之外
畢竟上次的我可是緊張到拿著試題 抖的像落葉丫
但 昨天 我可是全都有寫完哦!
甚至於 還有時間看函數解釋來作答
真的差很多

步出考場後才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那時邊走邊討論考題
一致覺的 考題出乎意外的簡單
雖然我家二姐緊張到狂喝水 又沒寫完試題
但 這一鬆 讓我頓時有了笑容
天知道我是忍了多久丫

今天 我可是認真的向各位報到啦
俺~解禁囉!

順便來報告好消息 
剛才我有問它了 墾丁你準備了嗎?
它說 隨時歡迎
所以你們還在等什麼?!
快快報上時間地點來吧!

可選擇時段:
 1.6/20早上出發 6/21中午回來 
 2.別去

可選擇方式:
 1.搭車(硬是要搭淩跟婕開的車
 2.坐高鐵再轉車
 3.我們常幹的事:用腦子飛到墾爺那去
 4.婕最熟悉的方式:連心都去了...

可選擇地點:
 1.等有了時段又有去的方式再說吧~
 2.什麼?!都沒有 那就跟墾爺說聲再見吧!

以上 就是我的報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