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6/20~21 
地點:墾爺家

真的是破天荒! 從沒想過會有這麼順利的一天
是我在做夢嗎?! 找一天出來討論討論行程吧!

離那天的到來還有17天 請各自提出想去的景點吧!
我呢~很簡單 給我一片海跟一塊灘 
再配上美美的夕陽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基本上我是比較偏向一台車啦
這樣才有一起玩的feel丫! 
而且累了還有另一個人擋著先
不過這還是要二位車主的同意就是了

另外 我上上...星期有碰到婉蓁 
她說 她很想再去台南的奇美博物館走走
然後我就跟她提我們老想去墾爺家的事
她說ok 提早跟她約她可以喬看看行不行
所以看你們如何囉! 因為這還是跟車有關
這時就恨我怎麼不會開我家的車了 恨丫!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