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回到家阿爸跟我說
早上有回舊家去問"阿嗯、阿伯" XX中藥去哪抓比較好
才抓完回到家沒多久 就看見阿嗯提著水果跟肉圓來
原來是以為我在家休息 所以要來看看我~
天阿! 聽到時真的有嚇到~ 真的讓我好感動

然後阿爸就開始念 說我受傷了也不說哪裡怎樣又怎樣 
去看醫生也沒說沒有吃藥打針 
直到昨天看到我的腳還是腫的、走路一百百的 才覺的怪
怎麼都10來天了也沒有好轉 於是今天就去抓藥
本來阿爸下午煮好藥就要給我送去辦公室
可是又想到我會被同事笑才做罷
心想也不差這半天 所以才等我晚上回家喝
聽到時 我跟我姐都嚇到了 原來我家阿爸是這麼的細心 
連怕我被同事笑這件事都有替我想 讓我好不好意思

晚上打電話跟阿嗯道謝時 阿嗯還一直跟我說
要記的去看西醫 打針、吃消炎 
還要記的去照x光片 看看到底是怎樣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 不就是摔了車
去看看醫生 按時擦藥
就是沒想 原來還要打針、吃消炎

這樣算是因禍得福吧! 感覺好棒
原來 幸福真的就在我身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