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適合唱首歌 那歌就叫月亮代表我的心~

下班時有同事跑來跟我確認人員
一查才曉得 這人不在公司 但保費還在付

說是11月太忙嗎? 沒錯!是可以這麼說
說是沒有收到單嗎? 沒錯!也可以這麼說
說是沒按程序來嗎? 還是.....

我想再怎麼說都於事無補
本不該發生的事 還是發生了
對!沒有人說什麼 但就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怎麼會忘了這等大事
明明己經很注意了 怎麼就是沒看到
我...
真的是欠罵

回到家後找了一張今晚的月亮
因為它真的真的跟我此刻的心情一樣



PS:
 意外的發現  這位網支的網誌裡的照片超美
 而且裡面還有放這個月來金、木星與月亮的變化
 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inshi&article_id=26839757

再PS:
 沒有親眼看到昨天笑臉的月亮的朋友們也別灰心
 今天報上有寫 每隔1個月左右就可以看見一次
 下次是98/1/2左右 如果運氣好 月亮也會對著你笑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