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失眠了 
明明累的半死 但卻毫無睡意 
在床上翻來覆去 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睡著 
可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又做了個夢

我夢見
我跟兩個女生(一個是兔、另一個搞不好是小花)
跟二個剛認識的朋友
(跟小花的同事很像卻也跟我國中同學很像 可能是因為壯壯的)
然後一樣是跟團出去旅遊 一群男人只有4個女人
只是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走在不認識的國度裡
還一邊尋找失蹤的另兩個女子

這次的夢是彩色的(以前根本就沒印象夢是否是彩色的)
看的到同團的男生穿綠色衣服(實在是太亮眼了 讓我印象深刻)
走在不知名的宮殿中 穿插人群
可夢中的我是直髮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
但 感覺很熟悉 很熟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