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拿到小折後 立馬去了一趟迪卡儂

星期一就先牽去灌風 星期二去阿秀家偷安全帽

星期三的今天 第一天騎楊傑給的小折

沒想到 竟然破輪@@

我想應該是上路沒多久就破輪了 因為很重 騎的很不順

但我一直卡在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再加上屁股坐的很不舒服就沒留意

一直騎到永春東路才發現 原以為是沒有風

但 直到看到內胎時我才驚覺 這下嚴重了

於是只能用牽的 走了約半小時才到小草家

還好我今天7點出門 但深怕來不及

還打電話給小妹 叫她如果在路邊看見我記的把我撿起來

 

今天一早流了滿身的汗 拖著疲憊的雙腿

一想到中午不能睡我就想回家了

嗚~~~  怎麼這麼坎坷

 

PS:

  還好何爸好心說要先幫我牽去維修看看 

  希望不要花太多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