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做夢了
而且還是把很久不見的、有的沒的全都給拖了進來
一早醒來時 還是很笨的躺回去
因為一直想不起那主角到底是誰 (夢中只有我是女的)

夢中的我跟現實的個性沒兩樣 跟大伙就像是哥們
但也因為這樣老是搞的男主角在一旁唱反調
一開始 我跟很久沒見的同事相擁歡呼
後來又有自目的朋友裝可愛 老是拿的我衣服、裙子去試穿
雖然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 竟然敢動我東西
我還很認真的跟他說:你再穿我的衣服小心我揍你
然後 又不巧的 
竟然還碰上國中不歡而散的傢伙
那傢伙是高興的直抓著我不放
而我是不爽的狂甩手:你再不放我真的會揍你 
當然最後揍他的不是我 有人幫我出手就好

其實全部都像是鬧劇一樣 戲全是自導自演
因為是我做的夢嘛! 

真的 他彷彿是我高中同學
但 越到後面 卻越來越不像
於是我就想啦~ 昨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不然怎麼會做這亂七八糟的夢

而我唯一想的到的 就是
昨天跟同事在談秘密 談著談著就談到她們的婚姻
說什麼:你越不想嫁、娶的 越是會成真
那麼也就是說 原來秘密的法則早在不知不覺中被使用了
哈哈哈~ 這能說是老者們的先知嗎?!
講這麼多 其實我昨天也不過在結論時多說了幾次
秘密的法則就是:我要嫁個有錢帥氣的好男人(因為在講結婚)
(各位 可千萬不要想說:我不要嫁xxx或xxx哦!
 因為秘密可不管你“要或不要” 它只會實現xxx)

我要嫁個有錢帥氣的好男人
我有個有錢帥氣的好男人
我有個有錢帥氣的好老公

Ps:
秘密的法則二:做白日夢是有理的
哇~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