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 九族一日遊沒迷路算是幸運
車上只有我大概曉得 中途還一度報錯...
真是對不足 誰叫有大半路都是左轉
平常出去我也只是負責玩 對路況只能說是一知半解
所以你們還靠我 只能說你們很勇敢

今天很久沒見的大夥一起出遊 雖然只是到九族
呵呵! 但主要還是見見面 這樣就很好了
畢竟要都湊在一起對職業都不同的我們來說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不敢玩的還是不敢玩 比較意外的還是有
如:沒想到卿敢坐UFO 反而是瑪雅探險沒玩
再比如:小黑 中看不中用 竟然沒玩UFO 真是....
小花跟小白最浪費錢 人們口中最刺激的兩樣都沒玩
雖然我這次只坐了二次的UFO 一次的金礦山 有點不滿足
但能和你們出遊也就不再那麼計較 希望今天的你們都玩的很開心...

PS:我想過 這輩子應該是沒什麼機會玩高空彈跳 
  所以 玩玩滑水道 到遊樂場叫一叫過過癮 是每年必備行程
  我不再年輕了 能玩也沒幾年了 
  下次去玩滑水道好不好? 今年沒有去有點小失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