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巧遇竹山人

竹說:你是放血放什 麼碗糕
俺說: 沒啦!就上月底跌倒撞到膝蓋
    結果到現在淤青還在 要是再不散就比較麻煩
竹說: 膝蓋啊~~  不容易好
俺說: m~我懂
竹說: 我的口水借你
俺說: 幹麻  咻咻嗎?  不然幹麻借我
竹說: 內含高單位元素
俺說: .......
竹說 : 可幫你快點好
俺說 : .......
竹說 : ...是好嗎

俺說 : 不用了  謝謝!  還口水咧!
就在我剛要按下ENTER鍵時就看到對方的熱情回應

竹說: 看你那麻有誠意馬上送給你
    呸呸呸呸呸
俺說: .............我都說不用了
     呸呸呸呸呸 還你
    不用這 麼熱情

這傢伙...
久久巧遇 總是會突然給我來一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