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不住心癢的感覺 我熬夜k完 在夜深人靜時 
反覆看了二遍 跟我最初猜測的寫法不太一樣 
敘述的手法 讓看第一次的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在看完後 總有總被悶住的感覺在心裡 腦裡打轉
當我再看第二次時 一開頭心中就有種落淚的悲傷
只能感嘆書怎麼這麼薄 文怎麼這麼短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 
如果不是這樣的結局 如果能再有下一本
如果... 我想這是本我永不會看膩的書 

另外一題:
不曉的是不是排版上或是打字上出了問題?還是真的是我自個沒有看懂
這是關於p70 第七章 我們一定要回去東部嗎?2005
的抬頭"康正行",意思是代表這篇是以康正行的立場來說
但我看的結果卻覺的是"余守恆" 
我好想知道解答 於是寫信去問出版社 希望有個回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