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王船
  在等待中 我靠著花圃的圍牆睡覺 半夢半醒間我姐把我帶離
  離開前看見身旁的男人生氣的講著電話 周圍的人也閃的差不多
  問她為什麼 只見她說:有人在花圃裡尿尿 
  難怪我一直覺的花圃裡有人 一直鑽來鑽去的 原來不是錯覺 
  整個活動一直到淩晨4點多才結束 拖著疲被的身體 趕在5點前上床睡覺

即使這麼的折騰 我的生理時鐘還是在7:30叫我起床 等著同事打電話來
果然在9點左右接到電話 說完後 倒頭就睡到10點多
摸索著 直到快12點才去吃飯 開始下午的行程
走過厚石裙礁 看著爬山虎石 還跟一大塊石頭上演熱吻戲
在這果然人會變的瘋狂 最後一站來到 山豬溝
原意是說 這兒山豬出沒 直到有一天 有位仙子下凡被山豬精盯上
趁仙子沐浴時偷走衣服 仙子因此回不了天庭躲入山豬精的山裡
被迫與之成親 後來仙子偷回衣服後便回天庭 而山豬精因此悲嗚 葬死於此而稱之
這有完善的步道供人行走觀賞 沿途不乏休息之處 
小小的山頭卻有4.5個景點 花個30分鐘其實也不錯 至少蟲鳴鳥叫不絕於耳

在這 時間過的比想像中的慢 但又覺的有點快
每個地方都是小小的景點 隨著不同的人 就有不同的體會
走到哪玩到哪 即時玩樂搞笑 再平凡的景色街道也變的美好
島雖然小 但沿途的風景很美(只要是海都很美)
旅客不多感覺更樸實 在第一天遊島時我就想在這養老 這感覺很美好
這兒的人討海 很捨的吃(老闆娘說的)想幹麻就幹麻 
雖然是個島 但也不比本島差 每天吹海風 愛洗幾次澡就洗幾次澡
因為遊客不多 所有景點的步道大都還很完善 規劃的算相當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玩到水 浮到潛 更可惜的是這兒外勞很多
夜遊時 總是看到長長的一群人走在路上 看起來格外令人害怕
隔天看著停在小港灣的船兒 再度證明 這兒的他們住在船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