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6.php?b_id=37&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習慣寫日記時,都要附上一張圖
今天的我在家寫日記,但家裡的電腦卻沒有什麼圖可以放
所以就努力上網找丫!沒有想到竟然讓我找到這麼美的圖~~~
阿~~果然還是同人好....

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同人版的死神
因為死神裡的每個人、每個角色都超同人的,感覺上好淒美哦~~
(因為我太愛同人了!所以每次看到動畫就會自動幻想~~)
本來是想去借漫畫的,但一看到漫畫,老實說有點提不起勁
因為沒有美美的圖~~(那就不同人了!還是動畫好~~)
不過我想再過不久(等我過溺了無聊的生活)我就會下手吧!
畢竟漫畫跟動畫不同,還是有很多是動畫沒有的~~

說到動畫,就讓我想起我的網球王子
雖然動畫也不錯,但就是沒有漫畫好看
太概是因為我是看漫畫知道的吧!
一直在等他出完,所以一直忍著沒有去租來看
其實 我好想把它買回家哦~~~但他就是出太慢了!
只是不曉的,為什麼動畫的網球王子收視不好呢?
雖然它沒有漫畫的好看~~~

想當初,當我在看網球王子時,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聊,現在有動畫了,那些人就好迷哦~~可卻完全沒看過漫畫,害我每次跟那些人聊時都有點小無奈,大概是他們不能體會漫畫的好吧!

不聊了,因為我今天終於借到"對不起我愛你",等了好久
(還不是因為我家沒第四台)很多人都是看了這部戲才知到"蘇志燮"的
(即使知道他,但還是有很多人不曉的怎麼唸,就像我同事,唉~~
 真不認真,虧她還說很喜歡他呢~)
 果然  我真是獨具惠眼丫!被我看上的都會紅~~~~ 哈哈哈~~



ps:圖片上的人是 朽木白哉vs阿散井戀次  真的好美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