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走到房間 高唱今天不回家的翻版

  今天不洗澡     作詞:小姆
今天不洗澡~~
愛睏的人(愛睏的人) 想睡的人(想睡的人)
遊走在 現實與夢的邊緣 
今天不洗澡.. 衝向那~可愛的床

倒在床上 阿姐只是笑笑的無言以對 我就昏睡過去了
一直到凌晨4點醒了過來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真不曉的是說還是不說 走到浴室拆下藥布 我又倒回床上
如果真的繼續夢下去 (我很期待結果...)
早上起床洗澡時 我還在想夢境 到現在其實忘的差不多了
但 重點都有記的 看完了可別笑我

夢~
我跟一群人到一個陌生國度玩 沒想到第一天就迷了路 
靠著僅存的印象 問著路人 就這麼亂走一通 
直到我們走向一座階梯 上去後直直的走到底
卻到了另一個城市 而我們剛好誤闖別人的廠房
一個轉身車子陸續進來 廠長以為我們是新來的員工
就分派工作給我們
(為什麼接呢? 因為在夢中那是個恐怖的城市
 到那邊工作的人 好像都是簽約的那種 把自個給賣了
 而我們(好像7.8個人吧!有些人我都還記的是誰)
 只好默默的作 找機會出去

我記得我分到的工作區有個男生很照顧我 
因為我是第一天上班 他都一直在我身邊幫我
後來熟了一問之下才發現 他一直在那工作(自願的沒有賣身)
有一次下雨 他還帶我到他房間換衣服 
這時我才曉的他住在工廠旁 
(沒記錯的話 夢裡我是睡他房間 他把床讓給我
 而其他人並沒有過的很好 不曉的該怎麼形容
 應該說他是跟老闆住在一起 彼此就像家人
 老闆待他很好 就像自己的兒子 )
我們並沒有通訊的用品 一切生活都靠老闆提供
他有 夢中我還看到一隻很舊型的手機
(現實中根本沒見過 但夢裡就是曉得 而且還是nokia)
就算想出去也沒有機會 尤其工廠在荒郊外 根本看不到市區  

有一次 他要我提著東西走到廠房給大家吃
(這是第一次 那男生信任我 不怕我偷跑)
走在路上卻遇上大風暴 走一步卻退三步
根本就是被吹跑的 還差點滾下去 還好是老闆娘拉住我
老闆娘還叫我小心點 指路給我走
沒想到一走卻迷路了 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市區 
可人生地不熟的上哪討救兵
沒想到此時聽到同伴的聲音 她帶我回工廠
老闆娘說了一堆話 但我看不見那男生的表情 
也忘了那時他說了什麼...

隔沒幾天同伴們跟我提起 前幾天老闆問起我們的事
問起我們打哪來的 要去哪? 同伴們老實的回答老闆 
可能是看我們乖巧 老闆主動開口要送我們回去 
她們還很擔心我跟那男生 要是我處理不好 也許大家都回不去了
後來我在想也許是那個男生幫的忙 即使他並不是很願意

之後是那男生帶我們回去 沿途他不說話我也不說話
那時我們回到了原本的車上 我拿起手機卻發現我最愛的吊飾不見了
他說是他拿的 但 那是我最愛的骷髏頭吊飾 說什麼也不給他 
結果他一氣之下就把它踩碎 我心痛到座在旁邊哭 
不過後來就原諒他了 還想自己怎麼那麼小氣 送他會死哦!
之後 還留電話給他 (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該分手了)
念給他聽 還問他有沒有背起來 (其實心裡很捨不得他...)
雖然他說有 但 我曉得再連絡的機會很小 更何況是見面
他習慣也喜歡那樣的生活 不可能跟我走...

我沒有夢到結局 早上醒來時很想再躺回去
這樣是代表什麼?
也許我該找個男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