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難得今天有那麼一點點的Feeling,所以就上來寫寫日記。

最近我最想看的電影-是國片的戀人,為什麼會想看呢?
老實說我只不過是衝著 "李康宜" 三個字
也許這個理由很牽強,但距她上次的電視劇 "求婚事務所" 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她了!挺想念的。

我不是死忠的影迷,我不會追星,但有機會我就會欣賞她的作品..
感覺上,她就像是身旁的朋友(雖然從沒在身旁過....呵!)
但我就是喜歡她散發出來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時間多,但最近真的很少看電視,大多回房睡覺發呆
巧的是昨天在看電視時,終於看到"聖稜的星光"要上印的消息
嗚~~~~真不曉的是不是我看錯時間
它明明就寫10/24星期一到五晚間10點播出
但我怎麼等,還是沒有等到....一個人枯坐在電視前,挺寂廖的~~


戀人簡介

演員:李康宜、藍正龍、徐貴櫻、萬方
內容:
  一位渴望真情到來的女子安琪,一位難忘過去真愛的男子阿倫
  在選擇愛人或放棄被愛間抉擇,彼此情感交錯
  阿倫沉溺在暴力與情慾之間、尋求解放
  安琪則選擇深情守候,執著不悔。
  不懂如何給對方最大的幸福的兩人,卻一直渴望被愛……。

紅豆製作:http://www.honto.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