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FB看到朋友上傳的照片
剎那 我僵硬了
我以為我不會怎麼樣 我以為我可以
只是沒想到結果不是我以為我可以的那樣子

照片中是一對夫妻 而男的上半部跟你很像
因為是滾動滑鼠看的 所以剎那間 我以為那個人是你
所以我嚇到了 

其實這問題我有想過 
即使再怎麼難過 我還是可以笑著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 我們不會有結果
因為我知道 是我 所以我們錯過了
因為我知道 一切不會再回來了

只怪 是我醒悟的太晚
現在我還是那一個我 不想長大的我
妄想著某天跟你在街頭不期而遇的我
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城市

於是 我想終有一天 會過去的
當我再次碰到你 想起你時 我會笑笑的
即使你不會知道這樣對你念念不忘的我

結婚
 是的 你一定會幸福的 ^^

我等著那天的到來
雖然等待...是種艱熬
但 會過去的

當再次收到你的消息時
我想 我會習慣 

習慣

 

一個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