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差點被阿拉系小妹給嚇死
明明在看電視的我 突然聽到門邊有聲音
轉頭一看 就看到玻璃門上趴著一個人
(還穿黑色衣服)

嚇的我大喊:
阿爸你叫阿拉系怎麼沒說 害我被嚇到
開門讓小妹進來後 阿爸跟著付錢
我一看就對著阿爸說:不能喝茶你還喝!
阿爸:又不是我叫的
我:...@@不是你,那也不是我丫!

於是又把阿拉系小妹叫回來
一看發現原來是隔壁街的
嗟~~
阿拉系小妹還笑笑的跟我們說:那你們還付錢!
沒辦法! 我們都是天兵@@

後來阿爸跟我得了一個結論 
我家果然是阿拉系榜上有名的顧客(不好惹的一家)
只要是大同路的貨 肯定以為是我家
因為那常來的阿拉系小妹跟我們那麼熟也送錯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