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要說 因為我覺得好幸福哦 
今天早上我夢見我跟王紹偉、王仁甫在聊天(哈…)
後來還跟他們打賭 結果我贏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便跟他們要求各要跟我獨照跟合照 
而且還問了仁甫一句:我可以看樂樂一眼嗎?(差點被仁甫k)
當下我還立即跑去找兔、羿享一起去
因為時間有限 他們是活動空閒陪我的(遠方還可以看56另兩人在主持)
所以我連衣服都沒換就到集合地點等待 那是一個小公園
哪知道我約的那倆個人耍心機 竟然穿的漂漂亮亮的來(心裡漚死了)
此時就看到遠方一部黃色的小箱型車開來 很像計程車
紹偉手裡拿著單眼相機跟腳架就跟仁甫討論起照相的位置 
(他還另外帶了幾位朋友來)
說到我時 只見我比著ya的手勢就聽到王紹偉這麼說:
你哦~ 中間不適合你 去站旁邊一點(怎麼這樣….)

巧的是剛好有一群人靠近 大家突然一哄而散
(才剛說好位子而己 連姿勢都還沒有擺好咧)
黃色的小箱型車竟充當起計程車俺人耳目
(當藝人真辛苦 終於曉得他們為什麼帶朋友來了)
沒辦法待在原地後 我們跑去找朋友
很大的房子 卻只有二個人住 而且還有點像工地
我則是心情沮喪(因為沒照到相丫….)到處走
突然一陣聲響嚇到我 可附近除了要去拿香蕉的紹偉、仁甫外就沒別人了
於是我不以為意繼續走 哪知此時竟人有跑出來抓住紹偉跟仁甫
而我一時反應不來就把手邊的雨傘向前丟去 

阿知竟然出現槍聲 原來對方是警察
看著警察拿著槍指向我的同時 我醒了過來
此時7:39 是該起床準備上班了 可是我只想再躺回去
人家明明就沒照到像 
幸福的是 我竟然跟他們坐再一起聊天也 呵~
雖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仁甫 
阿知! 就是喜歡丫 (可別送我白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