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分開看的關係 感想少的可憐
但還蠻好看的!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
鎮北王為何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娉婷?!
明明是敵對的關係 明明雙方總是刀口相向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對於男配角何俠 我倒是說不上喜不喜歡
主要還是覺得他是個因為玩具被搶而心有不干吧!
所以才會硬要抓著娉婷不放 至多不就是個兄妹情
而讓我意外的是耀天 我沒想到何俠倒是真的喜歡上耀天
原以為他不過是看上公主家的權勢 何來情愛之說
沒想到最後死前竟是念著后冠 當初的誓言
唉! 讓仇恨蒙閉了雙眼 到頭來不就是一場空

不過裡面倒是有令我喜歡的角色:番麓
看似輕挑沒腦子 實則一切切都盤算著!
這吊兒郎當卻又有點本事的番麓真的是很合胃口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