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4兩請吃原燒 
光是時間就喬了好幾個月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
很撐是真的 但 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因為等我吃到肉時 我己經被前菜的湯給餵飽了

比較特別的是餐後甜點 
一開始以為冰淇淋上的粉是花生粉之類的
沒想到一吃下口才發現竟是”麵茶”
合我味口丫! 這麵茶灑的好~



PS:盤子上還不忘用糖粉灑出”原燒”2字 看起來就很用心

另外是期待己久的生日禮---冰淇淋一份
看起來超美的~ 

 

比較特別的是要走前還被留下來 說是要照相
我們一驚 又沒幹麻為啥要照相?!
原來是幫壽星跟家人照紀念照~
這服務還挺貼心的 
本來是可以現場拿 但因機器固障
說會寄掛號過來 店家還特別打電話跟我確認份數咧~
這舉動不錯!

這家大概是有始以來有吃飽的吧!
但是被湯湯水水給餵飽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