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4.php?b_id=20&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最近在忙國小同學會的事,呼....有一年多不見了吧!
一年內改變的事很多~~

例:有人畢業了、有人到台北工作、有人換公司.....
 更驚奇的是 我有個同學竟然是划船選手也...真神奇!

不過丫就在我跟大家通電話時,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晚上我跟kelly從工作聊到朋友,再聊到這次的同學會
突然,她很認真的問我
kelly:你家住火車站旁邊嗎?
我:為什麼這樣問?
kelly:因為我有聽到火車的聲音阿~~
我:....有嗎? 我怎麼沒聽到?
 我家是住火車站旁邊沒錯啦!但總不至於火車經過
 電話那頭的你也聽的到才對,我又不是站在鐵軌邊跟你通話~~
kelly:是嗎?你注意聽...聲音還在

突然間,我曉的了...頓時感覺涼風吹過

我:....那是我家電風扇在叫啦~~
 因為它壞掉了不能轉,而發出來的聲音就是電風扇一直轉不過去的聲音....
 (真的跟火車聲很像)

-.-''' 好 尷 尬
最近天氣超熱的!我家又沒有冷氣,所以只有電風扇可以吹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