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藏香”這本後
我竟然看到後面有大師兄的新書預告也
”罄竹難書之碧海青天”
天阿! 小白你沒發現嗎?
我查了一下 是2010/01/12架空出版也
小白你沒買嗎? 還是你買了沒借我

還是說 這一切都是夢?!
阿~~~
我不管啦! 你快生出來給我!
我明明記的你說不會出了丫!
你騙人啦!

現在的我什麼都看不下去了
腦子裡滿滿的都是施小黑跟陳小雞
嗚....
怎麼會這樣啦!




簡介:
 在蘭罄的眼裡,他看不到任何嫌惡;
 在蘭罄身上
 他感覺到的只有那一點一點微微散發出來的
 對他的眷戀……
 他一直以為大師兄討厭他、不待見他!
 難道事實並非如此?

 他覺得自己慘了。這回是真的慘了。
 小七只能苦笑,這樣真的不太好,
 在這人身邊明明就被指使來指使去,
 大小禍事不斷,幾番險險喪了性命……
 究竟、究竟是哪個地方出了差錯,
 竟讓他喜歡上了這個大魔頭……




簡介:
 蘭罄逃獄跟小七去調查案子,
 撲朔迷離的案情漸漸水落石出,
 但世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
 蘭罄記起了百里七是誰,
 卻忘了在歸義縣有個曾同他出生入死、辦案捉賊,
 叫做陳小雞的那個人。

 或許,他只能把歸義縣的一切當作是場夢。
 他曾作過一場美夢,而那場美夢如今已醒。
 那人走了,他被留下了。
 再也……不能回去了……
 ──至少他本來以為是這樣的。

 「陳小雞!你竟然敢偷跑──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好吧,
 也許他百里七一輩子都擺脫不了陳小雞的稱呼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