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才上來補文 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起初我以為老爺不過就是忘了以前的事 就跟大師兄一樣

而情人當然是十六

可看到最後才曉得 原來正主兒是別人

而十六則是被誤導當初愛的人是男扮女裝的老爺

雖然十六也曾懷疑過 但...也陷進去了

 

十六 我從沒想過他竟是這樣的人

您給我多少,我拿多少。您想收回的時候,只要告訴我一聲就可

這就是他對老爺的態度 看的還真是透丫!

還有 要不是老爺最後那段吃醋 

我真以為老爺不愛十六了 

但 那段也是讓人傻眼 當十六問出口後

 「你别告诉你,就是因为我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吃醋行为……」

我的天阿 竟然只是因為十六直接把他讓給前情人 

 

我挺愛老爺走火入魔的那一整段 例如:

 「唔……」路晴天口中泄出痛苦的呻吟。

    白雾一点点散去,路晴天额头出现大粒汗珠,苍白的脸也瞬间变得血红。

    端正的容颜一点点扭曲,「噗!」一口鲜血喷出,路晴天浑身颤抖着睁开了双眼。

    血红的双眸! 狰狞、凶暴、徧布杀气!

    此时,十六应该赶紧离开才对。路老爷也曾告诉他,一旦他失败就让他赶紧躲起来,他不会责怪他。

    鬼的!我要真躲起来,你不把我翻出来整死我才怪!

 十六悄悄走上前一步,见老爷没什么太大反应,又向前走近一步。

    路晴天双手缓缓抱住自己的头,口中发出无声的嘶鸣。

    十六走到炕前,小心呼唤道:「老爷?」

    「……滚!」路晴天痛苦地抱着脑袋倒在坑上,汗湿透了他的衣衫。

    十六叹口气,他要能滚早就滚了。不过他还是听话地往后退了一步。

    「你要去哪里!」路晴天突然大吼起来。

    「我……」

    「……过来!」路晴天不住喘息,脸上表情凶狠的让人害怕。

看吧!明明就叫人家滾 但一看到十六退後就急的的大叫
這人真的是心口不一丫! 

 

也許是大師兄跟小七的關係

也許...
但 
十六 真的很不錯

 

  

路人 簡介

上:

 「路晴天在尋找寶藏!這個寶藏就藏在一個叫做碧落黃泉的地方!」

 「路晴天的妹妹、天下第一美人路依衣,開出三個提親條件!」

 江湖上的傳言鬧得沸沸揚揚,唯恐天下不亂的路家堡主路晴天,卻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著實苦了身為影衛的路十六。

 除了一堆看似路老爺耍任性而得成功執行的任務,還被老爺踢下床……

 兄弟之間的不和、路晴天變化莫測的心緒、路依衣的真實身分──樂天知命的十六,這下也一個頭兩個大了呀!……

 

下:

 路晴天上龍王山赴約,遭落雨堂和四方樓等派伏擊,重傷的他為救十六,心智被擾,走火入魔!發了狂殺紅眼的路晴天,獨獨留下十六的命,不料這卻是噩夢的開端……

 無法除去心魔的路晴天,將路家堡擾得人仰馬翻,唯有十六能安撫下他──這份小小的幸福,十六甚感滿足。

 此時拜火教送來請柬,路依衣邀路晴天一聚。路晴天失落記憶裡的那人、十六念念不忘的依衣,新歡舊愛的最終抉擇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