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本來預計要到新社走走
但因為我睡過頭了 下樓時阿爸的朋友來訪
直到下午吃飽飯我們才出門
爸指著報紙說:去士林水霸看看

後來在路上我看著報紙才想起
阿!這不就是我上次暈車時去的地方
阿爸說:那好!再去買柿子吃!
呵~ 實在是因為上次的柿子便宜又好吃的緊丫!

聽我這麼說 你們一定以為這次是出去玩的吧!
錯! 其實是去練開車的 練的我真不知還有沒有膽上路
我們從卓蘭往士林的方向前進
但 指示不是很清楚 還誤走了一段路
長長的上坡 路況就跟我們上次去三義貓那喝下午茶一樣
我抖的開了上去 快到頂只見”私人產業”四個大字
一想到我還要再開下去 我頭都暈了
於是只好換手 讓小妹給開下去
沿途只見阿爸一直笑 笑的我很想揍人
笑到小妹說阿爸很沒禮貌 因為他一想到又是笑
就是沒膽丫! 
我麻才第二次上路就叫我開那種路

看了全國首座的魚梯後 沒多久我們又啟程回家
實在是田班長的柿子太裡面了 只能折返
回程時我們仍是買了兩袋柿子 (不然是來幹麻)
但 回程也換我開了

X的 我一直到回到家都覺的頭很暈
沿路的時速 阿爸說還是太慢了
再加上 我是真的不敢開快
@@ 我想要是哪天我真上路了 
路人還沒被我嚇到 我己經被自己嚇暈了

今天 超緊張的
緊張到被阿爸發現我連話都講不出來
或許我應該請小妹來寫篇側錄會更有臨場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