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淩家的烤肉大會
美其名是烤肉 實際上根本就是喝酒大會
見面只需要說:這是小姆、這是小花 然後就可以喝了
頭再一轉又聽到誰誰誰說:這是小姆、這是小花 
然後又是再喝....

嗚...我的晚餐明明要很豐盛的 
結果 只有幾片筍子、5.6個培根捲、一串香腸、跟一塊半的肉片
再來的就是有喝不完的海尼根....
只有小花 吃的很爽 
常看到她站到垃圾筒旁吃我烤好的蝦子
明明說好蝦子歸她管的 結果是烤好的蝦子歸她管
...

對於昨晚的記憶就只有胡言亂語
人家都說自首無罪了 相信淩應該能體諒我
況且我一早醒來就急著發簡訊自首了 
這說明我是真心的
不管啦! 誰叫你先倒了!
原本說好要送我們回家的”林米路”到最後卻變成老闆
我也說過我喝醉後會”超級多話”的
所以.....
原諒我吧! 我真的忘了我都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酒、墾丁、唱歌 還有他問你有沒有喝

我看我要來改一下喝醉後的習慣 
學你們睡覺好了 不過這能改嗎?
要不下次別再找我去好了 
免的我這大嘴巴又亂說些什麼

唉! 昨天的我根本就是瘋了 
不信的話請問小花 請她還原一下現場 
我也想聽聽我昨天到底都幹了些什麼蠢事
還說了些什麼混話來著

PS:
 昨天應該有錄影吧! 能把它丟了嗎?!
 我怕我會嫁不出去丫~~~(雖然本來就沒打算嫁人)
 嗚...小白小婕你們昨天幹麻不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