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俺做了個夢

那天 俺到一家PUB給阿淳慶生
阿淳還把PUB給包下來 裡面人超多的啦!
後來俺去找廁所 找不到就算了
竟然還被誤會我要幹麻...
原來那家PUB下層是阿華跟另一個姐姐家
那姐姐一開始以為我是要去盜取機密而生氣
她不敢相信俺竟然是這種人
後來發現原來俺只是去找廁所 而平息怒氣
不過 比較扯的是後面
因為阿華對著姐姐說 如果你真捨不得她
那就把她叫來公司做...

X的 
 原來 我只是附屬品丫~
 原來 我還真的沒什麼長處讓人挖角

再後來 我傷心的回到PUB
跟阿淳說了聲:SORRY AND HAPPY  BIRTHDAY
然後就走了...真的很對不起阿淳
好好一個生日舞會 我竟然就這麼跑了
尤其旁邊有好多帥哥>"<

PS:
 一直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那姐姐是誰
 我明明認識她的!

這個夢讓我想起N年前我也曾做過類似的事
那時 我被小高誤會
說什麼我一直打電話騷擾她跟她女友
可是我明明沒有 我哪來的狗膽丫!
當天晚上同學約我一起出去
可我那時是一整個心情低落 根本沒勁
說了不去 還一堆人圍堵我
結果我這牛脾氣不但沒去 還跟好友翻臉

唉!~ 怎麼我一直是這麼做事的
突然覺的自己很ㄋ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