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嚇醒了 沒想到會做惡夢
睡的不好的我 硬是勇敢的撐到天亮

那天 我家的房間格局有了變化
我們的房間變大了 還多了一個超夢幻的彈簧床
一個人在樓上的我 竟然看到從房門口伸出一隻手將我反鎖
我還記的那手是穿紫色的衣服
嚇的我拿著衣架站在房門口 ”登”人
阿知 下個進來的人差點被我誤打

後來畫面一跳 我們全家都在一樓客廳聊天看電視 
這時來了一個男生 我還記的他叫”猿平”
猿平是之前在旅遊時 來我家住過
所以這次是繞到我家來喝茶的
沒多久猿平回去後 我們又上樓了
直到回到房間 我又看到彈簧床上的絲被竟自然的撐起來
還擺出很多種怪狀 就像有人躲在裡面一樣
可等阿妹過來看後 那東西又不見了
於是我才相信 全家只有我看的到那做怪的阿飄

一個人跟阿飄戰鬥 又要顧及家人安全 我想我沒那麼勇敢
搞到最後 大家都知道阿飄的存在 可阿飄又不放過我們
為了躲它 大家還縮在XXX的下面 蓋著被子
(我想那XXX大概是神像之類的吧!)
阿知我這豬頭 被子沒藏緊
竟然被阿飄看到 然後還被掀起來
雖然我沒看到阿飄長什麼樣子 但我知道其他人都看到了
因為後來我家的人全不見了 只剩我跟阿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