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我真的被敲竹桿了

今天我牽著我的車到隔壁的店換燈泡
一問之下 那家店真的敲我竹桿
1300換一個"煙噹共"+焊接還有剩呢!
嗚... 這是什麼事道
不能只因為我是個過路客就這樣子丫
足足騙了我一千元 真的是沒良心 

那家店就在文心路跟甘肅路口的光陽機車店 
(在天橋旁) 別再去了

還有 以後如果碰到機車有問題
馬上打電話回家 或連絡熟識的機車行
別再像我一樣隨便找一家 這麼輕易就相信別人
竟然欺騙我這善良的小女孩
還說什麼 這樣根本不能再騎了
真是他XX的 不是人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