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人 交了一個男友
有天她跟我說她目前在錢櫃工作 去唱歌可以找她抵消費
於是我問起了是換工作嗎? 怎麼跑到錢櫃
她說因為缺錢 所以晚上在錢櫃打工
怎麼會缺錢? 
原來是男友沒錢 信用不好 
身為他女人的她 就去辦信用借款
一借再借 欠下好幾十萬 
如今分手了 男人跑了 女人則深陷負債
曾經一再的明示、暗示 甚至直說:分了吧
她還是深陷情網 總是跟我說:不會了啦!
曾經因為男的劈腿 女的要離開男的硬是求著別走
分分合合的關係 早在一開始我就不看好

當初原以為只要多說幾次 女的就會聰明點
原來真的都是我想太多 她太傻
初戀 有什麼了不起
這傻女孩 因為初戀 身背幾十萬負債還墮了胎

又有個女人 大學畢業沒多久就結了婚 與同學斷了聯絡
如今9年的婚姻就這麼分了 男人連叫了好幾年的女兒都不要
女人只拿到20萬 及每個月5000元小孩的教育費 
為何是20萬?
當初結婚買房子說好 頭期款20萬女人付
每個月的房貸由男人負責 女人則支付生活所需及小孩的教育費
如今分手了 女的連朋友都不敢說 
原本說好等找到好房子就搬走 卻在某天婆婆的厲聲下離開 
那句你是要賴到何時 讓人覺的怎麼做了9年的媳婦如此不值
如今離過婚的女人 買了一間房子 花了15萬頭期款 背了315萬的房貸

女人 請睜大您雪亮的雙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