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多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光是早上採排時就緊到不行
沒想到正式上場比採排還害怕

為了今天的2分半鐘 每個人都很努力
至少也要美美的(謝謝今天的新秘)
美是美了 但心還是跳個不停 
很容易緊張的我 其實很擔心 
而且還穿裙子跳 腳踩高跟鞋
今天的我很僵硬 但還是為自己鼓鼓掌
至少我盡力、努力、外加用力
我相信 你們也和我一樣為自己喝采

年輕時 這是一項不可多得的趣興
總要有一種目的 才不顯的偷偷摸摸
到了現在更是珍貴 
在有限的能力裡 做自己愛做的事
跳舞 我真的很喜歡 

ps:
  穿高跟鞋跳舞 這還是頭一次
  帶著舊傷 希望能安穩
  好加在 只是腫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