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最後9小節 但 實在是連不起來
看來那天成果展 會開很大的天窗(早己把自己剔除在外)
我一直暗示明示的跟同學說:你完了 那天我一定會在台下看著你
看著大家 很明顯的 大家都很不熟 
還記得下課前的最後一次練習 老師在一旁拍攝
當我跳到一半時頓時發現 怎麼大家的目光全往這飄過來
搞到最後我跟旁邊的同學也忘了怎麼跳 然後就全停了下來
頓時頭上三條線 怎麼老師仍老神在在咧

最近幾堂課 俺的笑容多了 可能也是受老師影響
雖然扭不太起來 但 至少放的開了
不過課也要結束了 很有一鼓衝勁想問:有沒有額外教學阿
之前就很想去外面學舞 但價碼是一個比一個貴
想了好幾年 也問了好幾次 但還是沒有執行
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個奢侈的興趣 

常常在想 他要是跟我說他是gay 我肯定不會懷疑
再加上愛跳舞 真的令人快受不了了 實在是太愛扭了啦
不過他到底幾歲 也很令人好奇 
不都說跳舞的人比較年輕嗎? 好想問哦!


ps:希望最近剛學會用電腦的他看不到這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